爱羊的小福泥(停更)

欢迎光临~
佛系文手~懒散海堂~

九辫儿『突然出现』82

九辫儿『突然出现』82


由(前妻很搶手:老婆我們複婚吧)改编

原文作者: 今夕明夕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新人写文

这是一个没开头没结尾的文😂


(*本文设定张云雷为女性*)


那一边叽叽歪歪地秀恩爱,张云雷这一边一杯冰水接着一杯冰水喝下去,连人家服务员都看不下去了,见过借酒消愁的,没有见过喝水解忧的。

    “小姐,你喝太多冰水不好的,现在天气那么冷,要不给你倒温水吧?”

    “不用,我就喜欢喝冰的。”张云雷摆摆手,倒是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他只觉得自己要怒火攻心,只能依靠冰水来压抑了一下那滚烫的火气。

    服务员有些担心地看着他,“小姐你这样对身体不好。”

    “没事的,你别管我。”张云雷挥手,将服务员打发走。

    服务员看了看他,也不好说什么,只好再去倒了冰水来,但是比之前少了很多冰块了。

    张云雷没有在意,拿起来就喝了一大口,冰冷刺骨的水顺着食道一直往下,好像一把刀划过,刺骨的痛,直到心脏。

    杨九郎看了一眼,慢慢皱起了眉,想要起身去做些什么,有人却快了一步。

    “云雷你怎么喝冰水啊!”王九龙大步走过去,伸手将把张云雷手上的水杯抢了过来,不高兴地斥道:“大冬天的喝这个,你简直胡闹!”

    张云雷见是他,若无其事地笑了笑,“没事啦!只是觉得喝冰水比较精神。”

    “真是胡闹!”王九龙坐了下来,让服务员把冰水都拿走,换了温水过来,他将温热的水杯塞到他手心,用自己温暖的掌心紧紧地包裹着他的,动作温柔,眼神宠溺,“你看你的手都冻得发紫了,要不是我来了,你是不是还要喝?”

    说话间,他还低头轻轻嗬了嗬气,想把他的手快点焐热。

    张云雷愣了一下,缩了缩手,王九龙却不放,握得更紧了,“别动,你的手还是冷的。”

    咬了咬嘴唇,张云雷没有再说话,也没有去看对面那个男人到底有没有看到,低下头,沉默。

    杨九郎看着前面那一幕,眸底迸射出丝丝寒意,脸色一点点沉了下来,如风雨欲来那般恐怖。

    放在桌上的手慢慢握成拳,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他咬着牙根,几乎要克制不住那汹涌的怒气。

    这时,孙晓晓见他脸色不对,轻声问了一句,“九郎,你怎么了?”

    深不见底的眸子眯了眯,杨九郎移开了视线,淡淡地道:“没事,点菜吧!”

    “嗯呢,好的,九郎你看看先吃点什么?”孙晓晓一脸欢喜,殷勤地拿了菜单在选菜,时不时问杨九郎几句,杨九郎对她的建议都是不可置否地同意。

    他性格本是如此,对于吃喝玩乐并无太大欲.望,所以孙晓晓说什么,他都是答应的。但在孙晓晓看来,他就是在纵容自己,心下顿时乐开了花,眼睛笑成了一条线,笑得嘴巴都合不拢了。

    “九郎,你对我真好,现在这样,就和之前一样……”孙晓晓两眼亮晶晶的,视线一直黏在杨九郎身上,看样子是巴不得也把自己黏上去。

    但是她还有几分理智,她知道杨九郎不喜欢她靠近,所以,她懂得保持在一个看起来亲密而暧昧,但又不让他反感的距离。

    杨九郎听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嗯了一声之后,就端起红酒喝了起来。

    透过暗红的酒水,朦朦胧胧地看见对面坐着的那个女人巧笑嫣然,柔和的眉目笑起来弯弯的,像是清澈湖水上那一晚明月,清亮,干净。

    原本这是他最喜欢他的地方,如今,他却没有由来地觉得刺眼。

    因为,他是对着别的男人这样笑的!他对着自己,只有冷言冷语!

    似乎感觉到了有人在看着自己,杨九郎抬头看了一眼,恰好迎上了杨九郎冰冷愤怒的目光。

    心头莫名地咯噔跳了一下,张云雷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低下头。

    “磊磊,怎么了?不好吃吗?”王九龙发现他的异样,关切地问了一句。

    摇摇头,张云雷小声地道:“没有,很好吃。”

    “那你就多吃点,你看你,回国后都瘦了许多。”王九龙也不知道是没有发现杨九郎,还是故意装作不知道,从头至尾,他都没有回头看一眼,注意力一直都是在张云雷身上的。

    他将牛扒切成小块,细心地放在张云雷的盘子上,温柔地笑道:“来,吃吃看。以前你刚到美国,总是不习惯用刀叉,每次都切不好,可都是我给你切好的。”

    张云雷有些心不在焉地笑了一下,意思意思地吃了一小块,随后道:“挺好吃的,谢谢你,九龙。”

    “你跟我客气什么?”王九龙笑了,温柔宠溺的眼睛里都要滴出水来,“别说只是这点小事情,就是你要我的命,我都可以给你的。”

    张云雷楞了一下,惊愕地抬头看他,“九龙……”

    他素来顾及他的感受,所以他几乎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可是今天他这么突然,到底是怎么了?

    “磊磊。”王九龙似乎已经看透了他的心思,缓缓地将他的手抓住,握紧,“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一定!”

    张云雷有些仓皇地缩了一下手,却被王九龙紧紧抓住不放,他试了几次,都没有抽出来。

    “九龙…..”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有些心虚,生怕对面那个男人看见,自己却不敢抬头,将脑袋垂得更低了。

    王九龙一脸认真地道:“磊磊你听我说完,这一次的抄袭事件,我知道你是被陷害的,现在已经查到一点眉目了,你大可以放心。等这件事解决了,我们就立刻回美国去,再也不要回来!”

    张云雷怔怔地看他,再也不要回来?也就是说只要这一次离开了,就再也见不到杨九郎了吗?

    原本她该高兴的,可是这个时候,他却高兴不起来了,心口闷闷的,让人觉得压抑。

    “等我们回了美国,还和以前那样,你想要做什么,我就依你。”王九龙深深地看着他,眼里闪烁着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磊磊,难道你就不想回到过去那样平静的生活吗?”

    无可厚非,他是怀念的,美国的生活刚开始虽然苦,但是后来有了墨墨,他有了自己的事业,就发现其实生活已经开始善待他了。

    只是后来因为工作才不得不回国,再次遇上了杨九郎,自己那颗心又再一次失守。

    现在如果真的要回美国,他突然有些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完全忘记杨九郎,到底还会不会像之前那样无法控制地想念他,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

    “磊磊……”

    “不好意思,我先去一下卫生间。”张云雷忽然猛地站了起来,王九龙一怔,慢慢地放开了他的手,“好。”

好像是后背着火了似的,张云雷头也不回,飞快地走进了卫生间。

    捧了一掬水,狠狠地洗了一把脸,冬天里冰冷的水钻进毛孔,寒冷刺骨,却让人清醒。

    张云雷俯身撑在镜子前,慢慢地平复着自己的心情,脸蛋上还在滴滴答答地躺下水来,沾湿了胸口的衬衣。

    他浑然不觉,闭着眼,深深呼吸,让那颗躁动不安的心缓缓平静。

    好像有人走了进来,门被轻轻地关上,哢哒一声,反锁了。

    张云雷微微睁开了眼睛,视线朦胧地瞥见镜子上一抹熟悉的身影,他心下一惊,正要抬头,腰却被人从背后紧紧地抱住。

    心猛地一跳,这样震惊地瞪大了眼睛,看见镜子里那面若冰霜的男人,不由地叫了出来,“杨九郎!你怎么进来了!”

    “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谁敢拦我!”杨九郎勾起唇角,冷冷一笑,与此同时,大手一翻,将张云雷翻了过来,随即再重重地压在了洗手盆边上。

    “啊……”张云雷一声轻呼,不可思议地瞪着那张在眼前不断放大的脸,惊惶地道:“你想做什么!这里是女卫生间!”

    杨九郎凑在他眼前,深深地看着他的眼睛,“你那么怕我?刚才和王九龙在一起的时候,那叫一个亲热啊!”

    “你放开我!”张云雷心如乱麻地砰砰乱跳,双手拚命地去推他,纹丝不动,他又拿拳头重重地捶他,无奈他胸膛硬邦邦的,最后还是把自己的手给弄疼了。

    张云雷简直都要疯了,尖声道:“你又发什么神经!你不是已经有孙晓晓了吗?现在又来招惹我做什么?”

    杨九郎脸色阴沉,似乎嫌弃他乱动,大手将他双手握紧居高到头顶,将他的腿也紧紧地夹在自己腿间,以一种霸道的方式,完全禁锢了他。

    “刚才他摸你的手了?”杨九郎面色阴郁地盯着张云雷,咬牙道。

    张云雷奋力挣扎,却感觉被人钉死了似的,怎么都动不了,顿时火气就来了,“那你呢?孙晓晓除了摸你的手?还摸了哪里?”

    杨九郎不管他,直接将他的手塞到洗手盆里,开水冲洗,一面说道:“我说过,除了我,谁都不能碰你!我看你就是不长记性!”

    他这个举动让张云雷更是愤怒,他这是做什么?嫌他脏?所以要洗干净吗?!

    张云雷两眼通红地瞪着他,怒道:“那你呢?你自己又跟多少个女人睡过?又见得你自己有多干净!”

    “你在说什么?!”杨九郎动作一顿,猛地将张云雷压在了镜子上。

    张云雷被他撞得一口气闷在胸口,气都喘不过来,“我说你又和多少个女人有过关系!你以为你自己又有多干净!你放开我,我嫌你脏!”

    “你说我脏?”杨九郎眸子猩红。

    “是!你身边那么多女人,难道你都没碰过吗?”

    “张云雷你自找的!”

    怒吼一声,杨九郎一低头,狠狠地咬住了他的嘴唇。

    不是亲吻,是真正的咬,他好像泄愤似得,用力地咬住张云雷就不肯放开,直接将张云雷嘴唇咬破。

    张云雷又羞又怒,杨九郎你这个混蛋!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