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羊的小福泥(停更)

欢迎光临~
佛系文手~懒散海堂~

九辫儿『我的救世主』4

九辫儿『我的救世主』4


请勿上升!×3

原创!原创!原创!

懒人写文

(本文设定张云雷为女性)



“好了就这些了韩韩来我们要去杨叔叔家了”张云雷说到。“好” 当张云雷要把行李箱放到后备箱时一双大手把行李箱拿走了。“我来吧”是杨九郎。“哦好谢谢你”杨九郎帮张云雷把行李放到后备箱后就让张云雷和韩韩上车。


去杨九郎家的路上每个人都很安静,张云雷和韩韩都睡着了二十五分钟后终于到了杨九郎的家。“云雷醒醒到了”杨九温柔耐心的说到。“嗯?嗯”张云雷慢慢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别墅。


“这……这是你家?”张云雷震惊的说到。

“嗯,怎么了?”杨九郎皱了皱眉 “没什么就是这也太美了吧”“走吧我们进去吧”杨九郎微笑着说。“嗯等等我叫一下韩韩”“嗯”“韩韩我们到杨叔叔家了醒醒”“嗯……”韩韩回应后又睡回去了。


无奈张云雷只能抱着韩韩进去了杨九郎则帮张云雷拿行李。“哇你家真的好大好漂亮啊”张云雷忍不住夸赞的说到“还行吧哦对了你和韩韩的房间在二楼”杨九郎微笑着说。“哦好谢谢你”


 杨九郎放下行李转身向张云雷说“来吧让我先抱韩韩回房行李我等会帮你拿回房” “不有了吧?我自己能行”张云雷说到。但是最后还是杨九郎帮忙拿上去了。


“今天的晚饭我来做吧~”张云雷说到,张云雷进了厨房一顿猛如虎的操作二十五分钟后张云雷乘着热腾腾的佳肴从厨房走出来。“来吧~尝尝我的厨艺如何”张云雷微笑着说。“来了来了~”杨九郎拉着韩韩下楼说到。


只见餐桌上摆满了各种美味佳肴馋得杨九郎和韩韩两人口水直流。“哈哈哈行了~赶紧坐下吃饭了”张云雷被两人的行为逗笑了。


————————

真的有点写不出了(-̩̩̩-̩̩̩-̩̩̩-̩̩̩-̩̩̩___-̩̩̩-̩̩̩-̩̩̩-̩̩̩-̩̩̩)


不定时更新!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