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羊的小福泥(停更)

欢迎光临~
佛系文手~懒散海堂~

九辫儿『我的救世主』5

九辫儿『我的救世主』5


请勿上升!×3

原创!原创!原创!

不喜勿喷!×3

(本文设定张云雷为女性)


律师杨九郎×被家暴的张云雷


二十五分钟后只见桌上的盘子空空如也。“呃,饱了~” 韩韩说到。张云雷刚要拿盘子准备洗碗时杨九郎突然出现说到“我来洗吧” “啊?不用了吧?这些事我做就行了”张云雷说到


 “你都做饭了洗碗就让我来吧你去休息”杨九郎温柔的说到。张云雷刚想说话就被杨九郎赶出厨房了。


张云雷:?


杨九郎刚洗完碗从厨房出来就看见张云雷在和韩韩玩,脑海里闪现出和张云雷韩韩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就在杨九郎还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突然被张云雷的声音打断。


“erm……那个你要我干嘛吗?”张云雷说到“哦~没事没事我先会书房工作了~”说完杨九郎被转身上楼了“哦行~”张云雷说到。过了二十分钟后韩韩明显已经开始困了,张云雷也感觉到韩韩困了


“韩韩~困了吗?困了就回房睡~”张云雷温柔的说到。“嗯~” 张云雷听到韩韩的回应便抱着韩韩上楼。张云雷把韩韩抱回房把韩韩放到床上帮韩韩盖好被子和韩韩说了句晚安便转身关灯离开了。


张云雷从韩韩的房间出来就回房间了。张云雷去洗澡后才上床睡觉。半夜三更时张云雷突然被噩梦惊醒,张云雷忍不住哭了。刚忙完的杨九郎刚好路过张云雷的房间听到有动静就连忙敲门问张云雷怎么了


“云雷你怎么了?” 过了一分钟门终于打开了。“我没事”张云雷说到 杨九郎看到张云雷眼角还泛红就知道张云雷肯定哭过“什么没事?你怎么哭了?”杨九郎耐心的询问到


“没什么~”张云雷勉强的挤出一个笑。“真的?” “真的不骗你” “行吧,晚安”  “嗯,晚安”

就这样杨九郎回房睡觉张云雷也重新躺回床上睡觉。


第二天


杨九郎一早晨跑回来就看见张云雷在准备早餐。“早上好” “早上好~来吧吃早餐了”张云雷说到“嗯”  二十分钟后“饱了~你准备一下等下就要去法院了”杨九郎说到。“嗯,我先去把碗洗了”张云雷说到。


“不用了~你去换衣服吧”杨九郎说到“哦~好吧”张云雷说到在等张云雷的期间杨九郎在打电话。只见一个身穿黑色卫衣深蓝色牛仔裤的女人走着下来,杨九郎直接看呆了直到张云雷叫他他才反应过来。“九郎?九郎?可以走了”  “麻烦等一下哦”  


“好的”张云雷一脸懵逼的回答到。过了十分钟,一个中年女人带着一些人走了进来。“琪妈来了”杨九郎说到 “嗯~少爷叫我来是怎么了吗?”那个女人说到 “哦~是这样的 云雷这是从小到大照顾我的琪妈” 


“哦~你好~琪姐”张云雷礼貌的说到“你好”琪姐回应到。“琪妈麻烦你帮忙照顾一下韩韩了”杨九郎说到“不麻烦不麻烦~少爷这怎么会麻烦呢?”琪姐说到 安排好琪姐后杨九郎和张云雷就出发去法院了。


路上杨九郎和张云雷都不说话,就这样直到到达法院。打官司的基本流程可以分三步:起诉、审理、裁判。夫妻离婚时,就抚养权问题产生争议,向人民法院起诉,需要多长时间判决,要依据审理方式而定。普通程序审理的期限是6个月,简易程序是3个月。


杨九郎把证据和一些资料上交给法院后就带着张云雷走了。“嗯?不是去法院打官司吗?怎么走了?”张云雷一脸懵逼 “还需要等6到3个月,没那么快的”杨九郎耐心的回答到。“哦好的”


————————

我的救世主大概还有一篇就要完结了~

终于考完试了~准备过年了~❤️

在这里提早祝各位家长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