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羊的小福泥(停更)

欢迎光临~
佛系文手~懒散海堂~

九辫儿『下辈子不要再见面』

九辫儿  『下辈子不要再见面』

请勿上升×3

原创!原创!原创!

虐文!

       

  张云雷和杨九郎特别的恩爱,结婚八年了依据无比恩爱 直到杨九郎的青梅竹马回国。有一天周末,杨九郎的青梅竹马回国了杨妈让杨九郎去接一下,杨九郎答应后便带着张云雷去机场接机了。

到了机场,杨九郎就看见许多年没见的青梅竹马站在那等待,杨九郎就带着张云雷走到了青梅竹马的面前。张云雷有点懵,直到杨九郎的青梅竹马介绍自己才回过神来。‘你好,嫂子我叫孙晓晓,是九郎哥的青梅竹马妹妹。’你好,我叫张云雷。

         做了个简单自我介绍后,杨九郎便要接孙晓晓回家。在上车的时候孙晓晓非得坐副驾驶,张云雷只好让她坐毕竟自己比她大。在路上,孙晓晓和杨九郎聊得很欢,显得杨九郎和孙晓晓好像是夫妻而显得张云雷只是个朋友。

这让张云雷有点不开心。直到了孙晓晓的家,杨九郎和孙晓晓这才停止。‘再见九郎哥,再见嫂子’再见!再见!在回家的路上俩人谁也没说话就这样回到家了。

         回到家后,杨九郎明显发现张云雷生气了向张云雷的方向走了过来,一把抱着张云雷。张云雷不反抗也不理杨九郎,杨九郎看张云雷不理他便搂着张云雷的腰要来硬的。张云雷看他要来硬的就来了一句‘不要拿这种事来让我理你’,张云雷本来想逗逗杨九郎可是杨九郎当真了。‘张云雷!你闹够了没!’这一声吼张云雷被吓哭了但也毫不示弱的吼回去‘对!我就是还没闹够!’杨九郎无语了摔门而出。

杨九郎去了兄弟家住留张云雷独自一个人在那个已经破碎的家住。“兄弟你真的打算不回去了?”周九良说到 “对,不回去了”杨九郎说到“别啊!赶紧回去陪嫂子吧!哄哄就行了!”周九良着急的说到“不我可不回去!”杨九郎坚定的说到。看到杨九郎这样的坚定的说周九良也无可奈何。

张云雷冷静后就开始做饭等杨九郎回来迟迟等不到杨九郎回来张云雷开始慌了第一个想到的是周九良便立马打电话给周九良“喂九良九郎在你那吗?” “嗯九郎在我这怎么了嫂子”

“他打算在你那住对吧” “啊……?这……”周九良突然结巴了 

“嗯我知道了没事照顾好他”张云雷说到 “嫂子我会尽快劝九郎回去的你放心”周九良赶紧说到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先挂了”说完张云雷就挂电话了。挂了电话后张云雷又忍不住哭了这个房间就只听见张云雷哭泣的声音,过了半小时才停下。

过了2个月杨九郎才想起张云雷,杨九郎开始想念张云雷了便立马驾车去到之前和张云雷一起住的房子。“磊磊~我回来了”杨九郎开心的说到可是却没人回应,杨九郎心想张云雷可能是去超市了吧?便回房间睡觉了。到了晚上杨九郎还是没有看到张云雷便开始慌了。

杨九郎慌忙的拿手机打电话给张云雷可是却没有接听,不好的预感瞬间涌上心头“张云雷!接电话啊!别出事!”杨九郎一直发信息给张云雷过了十分钟张云雷回复了杨九郎。杨九郎赶忙看张云雷发来的信息,一看张云雷发来的是一个爱心,杨九郎以为张云雷没事了就打开电视看。

过了二十分钟电视突然播放一起新闻,新闻显示一名男子跳楼事件。杨九郎一看心开始莫名的痛,只见镜头转到事发地点只见一男子躺在血泊里。杨九郎感觉这个男子很熟悉,直到新闻联播主持人说这名那个的姓名。

那名跳楼男子正是张云雷!杨九郎赶紧驾车到新闻说的那个医院。到了医院只见手术室里推出来盖着白布的尸体……杨九郎一直跟自己说那不是张云雷那不是张云雷可惜现实就是现实那正是张云雷的尸体。

杨九郎看到后直接崩溃的哭了起来。杨九郎帮张云雷举办了葬礼后就回家了。回到家杨九郎路过那个张云雷生前喜欢待的房间便走了进去只见桌子上放着一封信,原来张云雷回来过。那一封信上写着

我很感谢认识你与你相爱。感谢你陪伴我8年了。谢谢你对我的包容理解,直到你搬走的那天那份爱已经不在了……没有了包容没有了爱情什么都没有了……这着4个月里我很想你我在等你回来可惜我已经没有耐心了。我一直都想着然后忘了你可是我做不到……深爱了8年的人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忘记啊……所以我选择自sha……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记住你不是害死我的那个人好好生活下去。找一个你爱的人结婚生子。但愿我们下辈子不要再见了。

                                                     爱你的张云雷

杨九郎看完后又哭了,过了一个月杨九郎如往常一样上班下班只是杨九郎没有交女朋友。就这样过了很多年,乍眼一看杨九郎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帅小伙了现在已经是个年纪大的老头了。突然有一天杨九郎感觉到张云雷正在向他招手示意他走过来。就这样杨九郎去陪张云雷了。




评论(1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