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羊的小福泥(停更)

欢迎光临~
佛系文手~懒散海堂~

贤华『甭想追回我』1

贤华『甭想追回我』1


请勿上升×3


原创!原创!原创!


不定时更新!


暗恋秦的何九华×迷上何的秦霄贤


何九华和秦霄贤是青梅竹马,两人从小玩到大是无话不谈的兄弟。何九华比秦霄贤大6个月所以何九华是哥哥秦霄贤是弟弟,每次秦霄贤闯祸了都是何九华护着他。


直到高中那一天,何九华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秦霄贤。可是两男的怎么可能在一起?直到突然一天世界突变,每个人突然都会分化。


医学家表示只是每个人都基因突变导致的。有的人会分化成omega而有的人会分化成alpha或者是beta。具体分为最强的ALPHA(攻),最多的但是很平庸的BETA(普通人),和负责生殖、体质很弱的OMEGA(受)三种类。


而何九华是个omega好巧不巧秦霄贤是个alpha。当何九华知道秦霄贤是alpha时非常开心,心想自己有机会和秦霄贤在一起!但是何九华也害怕秦霄贤不接受或拒绝他。


就这样何九华从高三暗恋秦霄贤到上大学。在毕业时何九华也想过和秦霄贤告白可惜没机会,秦霄贤是学校里的校草很多omega和beta女孩男孩都喜欢他。所以何九华打算在两人独处的时候才告白。


可惜秦霄贤因为秦父公司有事要去美国处理所以秦霄贤就出国留学。过了四年何九华也打算放下这段不存在的感情突然一天何父打电话给何九华说秦霄贤回国了让何九华去接秦霄贤。


“什么?秦霄贤回国了?!”何九华惊讶的说到“是的秦父打电话给我的那霄贤就暂时住在你租的房了”何父说完便挂电话了。“啊?不要啊爸……”被挂电话的何九华只能认命去机场接秦霄贤了。


到了机场只见一个身穿黑色卫衣的人走向何九华。“九华哥~”秦霄贤叫了叫何九华,“嗨~走吧~你暂时住我那里希望你不会嫌弃啊~” “不嫌弃不嫌弃~” 说完何九华便载着秦霄贤回到了自己租的房子。


在路上何九华和秦霄贤聊到小时候和未来发展。“你读哪一件大学啊?”何九华好奇的问到。“xx大学” 


 “啊?这么巧啊我也是读那一所大学~那你什么系的?” 


“曲艺系” 


“卧槽!这么那么巧!”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可能~”


到达后,何九华就跟秦霄贤说了厨房厕所在哪。说了一下基本都东西何九华就问秦霄贤饿了吗说着就准备做饭了。一起吃完晚餐后就各自回房了。


第二天


何九华载着秦霄贤到学校,两人边走边聊天。聊着聊着就到了课室,刚到班何九华就给班上的同学介绍秦霄贤。“各位!这是刚转校过来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秦霄贤以后请多多指教谢谢大家” 


秦霄贤刚来就被班上的omega包围着聊天直到老师到班。“干嘛呢?围在一起干什么?”老师说到。秦霄贤看到老师便起身跟老师问安“老师好我是刚转学过来的新学生以后还请老师多多指教” 


“哦哦~你好你好”老师一看这样的学生心想这样的学生就是好,有礼貌还很讨人喜欢。上课时何九华一直忍不住看秦霄贤就这样何九华心不在焉的上完课了。“走吧等会儿你想吃啥?”何九华看着秦霄贤说到“嗯~随便我都可以”秦霄贤说到


“那回去我就随便做了”  “嗯随便” 回到家后秦霄贤就去洗澡了何九华在做饭 。等秦霄贤洗完澡何九华也刚好做好饭了。“来吃饭吧”  “来了来了” 就这样两人安静的吃完晚饭就各自回房干活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